為什麼不吃人肉

 

在夢裡,我確實吃了。

一根根,來自同一隻手的手指。

有焦脆的,有還軟嫩的。

 

嚐在嘴裡的,似乎就只是肉類。

但,看在眼裡的,卻越漸噁心了。

 

最後,剩一根無名指,被我用餐巾紙悄悄包裹。

同桌的人問,還有滿滿一盤呢,不吃了嗎?

 

場景瞬間變幻。

 

我行走在汽車路橋旁,高起的人行道上。

人行道上人來人往。

一不小心,就會被撞離人行道,掉落到汽車道上。

橋上的車速飛快,令人心驚膽顫。

 

最終,你還是不屬於我。

 

迎面走來的,好多好多,不同的面孔。

都是你,與他。

 

我以為,為了你,做了這麼多。

當你結束上一段關係後,終於該輪到我了。

 

但你選擇了,與你如此相像的他。

 

是自戀的一種極端型式嗎

你笑,他笑,連笑的樣子都如此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