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比現在年輕的我們,

我說我有社交障礙,你說這有什麼關係

如此寬容,如此溫暖

一直以為,能被你保護著,全世界就你最挺我了

 

現在,

你說因為我有社交障礙,所以在那些你希望我參與的場合裡,你倍感壓力

 

我說,我盡力參與了,難道我表現不夠好?

「你表現得很好,但我覺得你是假裝的。」你說。

 

我問,要如何你才能相信?

「我也不知道。」你說。

 

你用你所深知的我,為我加了荊棘王冠

到頭來,我曝露在你面前的弱點,成為你我隔閡的起點

 

昨天,

你告訴我一些可怕的故事,關於那些在一起很久,卻各自生活的情侶

你說你覺得這樣是不對的,How ironic?

面對淡去的感情,你說你不想失去,但你做了什麼?

 

那個週末,

你說因為你感覺自己和我在不同世界了,所以淡了

你知道嗎?其實是那個在你身旁不斷努力著的,我,你已看不到了

 

夜深,人靜

你的世界裡,早就只剩下你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