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過去幾天,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了賣場,一起上摩鐵,一起騎著機車到北濱看海。

這些都是我想與你一起做的,只可惜,你不知道去了哪裡,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

但是,你知道嗎,我還是很想念你。

我跟這個他,就是聊不投機。

這個他,總是有很多的心事,很多的身體不適。
這個他,多數時候都是在回應他手機裡的訊息。
這個他,不像你會疼我,疼到把自己放在後面。
這個他,不像你有很多想跟我一起做的事。
跟這個他,去吃什麼,就是都不那麼好吃了。

可能真的是太突然了吧。

在我還在想著如何跟你嘔氣,怎麼激你回應我、疼疼我,你就這樣突然地離開了。

心好空。

開始忘記,那些你曾經讓我嚮往的時刻。

從你離開的地方扯開了一個破洞,那些與你累積的什麼,一點一滴的,流失著。

這個他,披著你的外皮,享有原本應該給你的,我的好。

燃燒的蠟燭,什麼時候會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掣 的頭像

    just sTone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