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她在周圍的存在,就能讓我甘願等待

還好也剛好有事能暫時專注

想藉著送她回宿舍的路程上,相處,聊聊

沒料到,她反過來說是要送我去捷運站

兩人,於是就有些漫無目的,沿著徐州路、紹興南街,走進了大忠門

 

她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如此,見了我,總像是很熟悉的,親近地,挽著我手

只是今天的我,格外地,對這感受,無法自拔

仿佛就想這樣讓她挽著我,一直走著,聽她隨意說點什麼都好

高牆上是刮著冷冽,她的耀眼在這風口上,帶了一點好強

誘引著、挑釁著、但似乎又總讓著我

 

沒到過的地方,沒走過的路

感覺自己的心,像是冷天裡卸除了衣物的軀體,赤裸裸的,一點一點地,任溫熱的水注,澆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