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出現在我夢裡,在不知名的校園裡,你穿得性感,我可以感覺遠方的議論紛紛。
一貫地,你昂首闊步,談笑風生。夢裡,我依舊感覺到,你刻意展現的,性的吸引力。
你被一群人簇擁著,像是過去的我,將你眾星拱月。任誰,都想你是今晚的大餐。

差一步,你就要消失在長廊末端;你卻回頭,看著我。我讀懂你的嘴型依舊頑固,
"你不來? 你把持不住的吧?..." 你牽動嘴角的方式,總是帶著一點嘲諷。
我看到我與自己分離,拜倒在你貶低的眼神裡,開心地,像條搖尾巴的狼狗。

卻突然清醒在黑暗裡,我定神,卻感覺不到身體有絲毫欲望的反應。
怎麼了呢?

距離預訂起床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索倖起身,到陽台踩著晨光搓洗累積了一個多星期的衣服。

不在夢裡,卻又想起你。想起自己,狼狽逃離的那些日子。究竟,怕你什麼呢?
反覆搓洗著,透過這過程,一次次,將髒污和衣服分離,再沖去。似乎也分離出你,
你曾經帶給我的,原來是如此純粹的,一種享受的遊戲。

你教會我,想要玩火,就要玩得徹底,玩得高招。
想在床上醉仙欲死,就不要牽扯情愛糾葛。這只是最基礎的。
除了性,還要玩得禁忌,游走在擦槍走火的邊緣,才是最黯然銷魂。

將你、和你的教學內容抽離之後,回憶起跟你相處的一切,似乎坦然許多。
我只是學不會你的信念,所以離開。
這夢,也許象徵著,你依然好好地,過著以你為中心的日子。
而我,若再次遇見你,將目送著你、你的信念、以及過去的我,隨同你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