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在遠處的呼喚 或僅僅是夢裡的殘念
妳在我夢裡出現像是我的情人
我們似乎繞了好大一圈 終於才再遇上彼此

妳跟著我費力地披荊斬棘
妳問我知不知道 為了留有我喜歡的長髮
要保持造型 又要陪著我在太陽下流汗
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

夢裡 我因此將妳擁在懷裡 對妳說抱歉
我知道妳笑了 縱然不需要親眼確認

夢醒 好一會卻都想不起 究竟是夢見了什麼

赴了朋友的唱歌約 莫名地點了平日不擅長唱的許茹芸
突然想愛你... 第一句才唱著 夢裡與妳的一切
瞬間都在腦海中清晰浮現

這是當時 將我們緣份牽在一起的那首歌
冥冥中 這樣的巧合 似乎過份地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