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想再回到那大房子。
趁著所有人外出,我偷溜、沿途逃竄。

在書店裡遇到熟識的小女孩,

不知道,
她似乎也在躲著什麼人,
對著我比出食指在嘴巴前方的禁聲姿勢、噓聲、要我莫張揚。

當下管不了那麼多,我感覺環境裡有種威脅的氣氛,
也拼命找地方躲藏。

突然,聽見有男人大聲吼著。

我從書架後方走出,
看見一個帶著毛帽的男子背影,手裡揮舞著槍,
小女孩背後已抵到牆角,再也沒地方逃。

我感覺腎上腺素往上分泌,我回頭,試著從現場販賣的電動槍枝中找材料。
忽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是一個女子。

她遞給我一枝槍,示意我使用。

當下我拉起槍機,朝著男子的背影,就扣下扳機。
我看見子彈旋轉飛速的破空痕跡,穿過背心外套的鋪綿,筆直的射入男子身體。

男子轉身,企圖找出攻擊自己的人,
我恐懼那已上膛的手槍,但更恐懼自己打不倒他。

我往男子方向靠近,站到他回身的另一側,
當他一轉身,我已在他的正前方,我的槍口,正抵在他的心口。

第二次扣下扳機,男子應聲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