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止痛藥的方式像在解癮,
喝酒的方式像是酒鬼,
我無所顧忌的揮霍精神與身體,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亡命之徒。

A說:「你總是如此樂觀。」
B說:「謝謝你讓我充滿希望。」

---

我說:「沒關係,下了課順道再去跟妳拿,多走點路也好,預防老人痴呆。」
J 說:「痴呆了很好啊,什麼煩惱都沒了。」

我說:「我沒什麼特點,靠的就是我這顆清醒的腦袋;哪天,要是連腦袋都失去,不煩惱也輪不到自己開心了。」

---

向L問起她弟弟的病況,
肢體復原良好,但額葉受損似乎已成定局。

善良的弟弟,多了從前沒有的尖銳言語,像是變了個人。
手手腳腳什麼的,都可以復健,
人的行為呢?

我請L先觀察一段時間,嚴重的話再問我,我會告訴她相關的資訊的。
然而,人的行為,如何真正復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