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如何呢?
打開楊乃文的第一張精選。

我確信你就是吃定我,
握著我的所有犯罪證據,笑笑的看我難過。

我應該再沉默一些的,或許你就會更喜歡我一些。

在思念你的海裡漂著,時間就可以靜止,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憂傷的過去,會走遠的吧。

--城邦


在夢裡, 我似乎臣服於自己的慾望, 對一個沒有感情的人下手.
那親吻, 那觸碰, 夢裡的自己, 盡可能拋棄靈魂, 任由肉體做主.
這似乎不是個健康的行為,
又或許, 在夢裡發洩, 總比沒發洩強.

--無名


仰頭喝下最後一口啤酒,看見北斗星。

1234567,清清楚楚,歷歷在目。
如此忠實的,總是能在天空的一隅,找到它的存在。

只是今夜,我空乏了。
我的忠誠,究竟由誰,來給我賞賜?

--2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