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空檔,趴在電腦前小睡


夢裡的G,抓起一個威士忌空瓶,抱著。
那表情確實有趣,渴望,酒癮,卻又不能得到。

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是帶了重量的安撫,
像是撫摸小狗似的。

她開心地笑了,
"看我可愛嗎?"

我壓著嗓子否認,
"我又沒這麼說,我只是可以..."

她卻逼近我,她的姿勢讓我眼裡只有乳溝,
"你的確可以..."
她的衣服褪到了肩膀以下。

我的手失去了自主,
我努力控制著。

她也不安份了,
口中卻說,一點也沒想要和我怎樣的意思。

我也同聲附和,天氣這麼熱,這有什麼意思。

嘴唇卻被貼上,
一種溫熱而黏膩的感受。

我在夢裡感覺惶恐,完了,那是我第一個想法。
我閉上眼,不知如何面對這件事的發生。
耳裡聽見她笑的猖狂,說真不好意思,剛剛吃了什麼有點黏。

不敢睜開眼,直到,
清醒在教室裡。

慶幸著一切都只是夢,錯誤並未鑄成。
起身想去洗把臉,卻發現頭莫名地暈眩,腳軟軟地踩在地上不大真切。

真是噩夢一場,
好裡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