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自以為清高了。

流淌在血液裡的拙劣,貪婪,與污穢,
紅而長的舌,盯著遠方如小點一般的草食者,
迎風送來腥羶的氣味,我因嗜血而顫抖著。

那才是我,不可數典忘祖。

起風了,於是出門。
想像奔跑,在溼潤的泥土,有草梗的芬芳。
燃起乾枯的菸草葉,火燄,薰染著我乾澀的雙眼。
或許能榨出幾滴眼淚。

綠油油的稻田,在這樣的天氣裡,
成了柔軟可人的草地。
隨著風吹,綠色的浪,像是在笑著。

轉眼,火燄就燃到了盡頭。
就像汽車在省道上狂奔一樣,
沒有感覺,就到了目的地。

至於我,
下一步,會在哪呢。

沉重的黑雲,下起了輕巧的雨。

***


失去,還是想念。
隨著日照越來越長,你的影跡越來越少。

不能說眷戀,畢竟我自戀自己的文字,更多。

或許是渴望,渴望你閱讀我,
一如你婆娑在我身體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