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是痛苦的.
所以, 平時不太看些會引起衝動的事物.

你笑說, 不是吧, 我電腦裡那些連結...畫質劇情都挺好的不是?
我苦笑, 不是那種衝動, 是更深層些的.

就像上回你問我的, 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確實有種衝動渴望, 但因為曾經痛苦, 曾經的磨練, 不知已埋藏到幾多深處.
這次, 這段影片, 又將這渴望翻攪出來, 在心裡的水平面上, 載浮載沉.

關於一種自我實現, 追求真正自我的衝動.
那強烈, 強烈的讓人, 輕輕一想到成功, 就能興奮莫名.
但又強烈, 強烈的讓人, 一思及現實中的障礙, 就痛苦萬分.

你說你不是很明白, 我理解.
我又何嘗希望明白呢?
撕開層層肌肉紋理與皮膜, 重新, 將這渴望埋地更深, 更牢固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