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得到安撫。

你的手輕柔,劃過我髮際,肩膀,想沉溺,但退卻了。

在你眼裡,我端詳著,你不再肯定。



夜在黑暗裡譴責,清醒了,在日光裡譴責。

會有一天消散嗎,這折磨。



等待著,等待著,你的出現。

而你瀟灑自如,冷靜,字句裡不再與感情有關。



已被我用盡了,是嗎。

如果要訂一個賞味期限,原來我是兩年又26天。



但除了你,這世界上再還有誰,可能陪著我一起笑,一起哭。

當你不再追隨,我只剩下笑容面對一切。



文字,語言,都已失去力量。

原來,沒什麼能真正被原諒。



是傻了,軟弱了,執著了吧。

我卻還在等待,期盼,幸福,能再次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