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片,變得模糊不清,不再令人賞心悅目。
殘影,卻依然能勾起痛苦,一絲,一縷。

或許是離別的緣故。
忽然間,陷入了憂鬱的低谷;彷彿,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回憶裡,那些去過的地方,都陌生了。
當時的歡笑,沉澱至今,卻只剩下當時的不安惶恐。

我沒說過。
為什麼終究走到盡頭?是因為永無止盡的恐懼。

為了笑容,為了一句你的喜歡,放任生命受枷鎖禁錮。
你總是有好多的不滿,好多的憤怒,好多我無法理解的情緒。

你說,我有病,需要看醫生。
到最後,你哭著說,你也有病,但你無法看醫生。
但你有我就夠了,對吧。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悲傷。

你無法離開,卻也無法愛。

舊照片,一張張,被刪除了。
記得這些,還是當時,從被你毀損的資料夾裡,僅有救回的。

終究,我,從這些影像裡,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