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穿梭在,屬於妳的,一個、與一個過去之間,獵捕著。

在一段、與一段的記憶之間,妳的樣貌,隨著妳逃竄,而變幻。

 

這些是真實的妳嗎?或是被拋棄的妳?

「抓到我,不就知道了?」妳的焉然,如夢似幻。

 

在屬於妳的,某個過去之前,妳不再閃躲,我停止追逐。

「知道答案了嗎?」妳如出水芙蓉,灑亮了,我心裡的海。

 

我想,裡面有真實的妳,也有被拋棄的妳。

「我不明白。從我認識妳之初,妳的樣貌,從未改變過。」於是我回答。

 

「很多時候,若不是誰打擾了;我總以為,自己是在和自己對話。」妳說,

「就像在自己的面前,還有什麼需要偽裝嗎?」

 

在屬於妳的,一段、與一段記憶之間;妳,與我,我們一同穿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