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厭倦了

或許是厭倦自己在先

所以厭倦所有的一切

 

想暫時拋下一切

不再管理這個房子

不再照顧這個女人

不再養貓咪

 

想要一切與我無關

房子的人生

女人的人生

貓咪的人生

都與我無關

 

究竟要如何在這之中

又能取得平衡與平靜?

 

工作時候的我是更不快樂的

更空虛的

因為我連追根究底的心力都沒有了

 

就像是兩坨爛泥

在這個城市裡各自爬行

下班後,爬回同一個屋子裡待著

勉強地,依偎著彼此殘喘

 

現在的我可以輕易地平靜,找尋快樂的泉源

但那改變不了什麼

生活還是隨時都會傾倒,隨時等著被救援,隨時等著被幫助

 

我知道不該這樣的

但就是突然來到了邊緣

突然不想再這樣、一再地、說同樣的話了

 

或許只是厭倦了自己吧

希望,醒來,能是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