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撐不下去了。

身邊的這個人,變成另一個人了。
他在他的世界裡,看著我,說他很抱歉讓我傷心,但那就是他的問題,他也自身難保。
我說我難過什麼的這些,只會讓他更自責,於事無補。

他說這幾天就剛好沒有想擁抱。
跟那天晚上在牛排店的他,好像又是不一樣的他。
最近的他,總是理直氣壯,覺得有情緒、身體不舒服,對待我那樣一切都理所當然。

他說胃不舒服應該也是壓力,是情緒。
或許吧,他已如此自責、如此淒慘,那還能再說什麼呢。

好多個瞬間我都覺得,好辛苦,不想再繼續了。
太多問題,太難,太孤獨。
越來越快感到疲乏,一點點都覺得無法再撐下去。

這幾天仰賴著的神明的鼓勵,說是最糟的已經過去,我選擇相信來撐著,這個不知何時會死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