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像是生病了一樣。
斷斷續續地,幾乎是不停地在哭泣。
同時一種憤怒在心裡拳打腳踢,我想砸壞些什麼,我想砸傷我自己。
為什麼,總是會走到這種,被人糟蹋,被人任意對待的地步。

昨晚,我想起,其實除了他,我也沒有遇過其他人,真正愛我的。
想起我姐,我想她是愛我的,這我不懷疑。
只是,那不一樣。

會不會,這樣的我,原本就是不會有人愛的。
所以才會,無論我怎麼努力,無論我怎麼成長,最終也只是,強壯的孤獨著。

能有他這樣愛過,或許就很值得了。
何必因為失去未來本不存在的,而如此傷感,都快打壞身體了。

緣份若已盡,那就是送客的時候了。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對吧。

這段旅程,我們相互陪伴走到這裡,也很不容易了。

不管再如何堅貞不渝的愛情,到了人生的終點,也是得獨自面對分離。
或許,就是提早練習了。

我會開始練習,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