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兩地的時間軸,不一定能搭上。

我在這裡正思念著,妳在那裡正煩惱著。

沒能討妳歡心的分享,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妳有沒有理會我的餘力,和我是否思念,不應該有任何關係。

那些妳,那些讓我在生活裡總想起的妳,一絲一縷,我都不想失去。

想讓這思念綿延不斷,直到再次擁抱彼此的那天。

因為我想記著妳,帶著妳生活,我不想和妳變陌生了。

但雖然,妳可能會與我陌生了,因為妳的腳步,也是罕見的飛快。

在沒有我的地方,為了生存,妳可能飛快地前進了。

而我,反覆溫習著曾擁有的妳,這個妳,很可能不再是妳了。

這些煩惱是否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