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面對痛苦
我都是用遺忘和洗腦
一次又一次地練習著
有一天
痛苦就會消失了
而那個人在我心裡也消失了
事情都還記得 但感覺都遺忘了

今天早晨
騎著車在與妳一起衝刺過的道路上
想起妳 眼眶又禁不住微酸澀
我需要振作起來
但我領略到 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這個喜歡妳的自己
好喜歡

所以我感到困惑
這一次 我該如何面對這份痛苦
如何能治癒自己的同時
還能完整地將妳保存著

我不想遺忘
任何一個現在對妳的不捨與眷戀
我不想遺忘
所有讓我覺得妳可愛的瞬間
我想要喜歡著
一直喜歡著這樣的妳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