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住這裡的?」下了班,才剛到家門口,我有點意外,看見三個不太正派的男子,不太友善地,朝我打量。「是,不知道,你們有什麼事?」其中一個牛仔褲上帶了腰鍊的男的,開口了:「你他媽的搞我的女人?」我一時愣住了,不知道,這男的指的是誰。

「裝死啊?就是前幾天,那個坐著你的車離開Angel的那個賤貨…」應該就是那個聲稱自己是學生的女生吧,我想,不過,我記得她告訴我,她totally是個婆之類的。「你想怎樣?我也不知道她是你的女人。」「想怎樣?馬的,我都落人來了,當然是要海扁你。」我轉身衝進樓梯間,開始往下跑,三個男的在我後面窮追不捨,追到了一樓,竟迎面看見靜,正在等電梯。

「愷?…你怎麼?…」三個男的似乎沒看見靜,只見我停下腳步,圍上來就是一陣亂拳。我心裡真的很幹,在靜的面前,我只能狼狽地拿起公事包胡亂擋著,試著護著我的臉。

「你們三個,給我住手。」突然亂拳停下來了,「妳有什麼意見嗎?這傢伙搞我的女人,妳要是敢插手信不信我連妳一起打。」腰鍊男朝著靜嗆聲。

「自己沒本事管自己的女人,打別的有本事的人,很了不起啊?」

腰鍊男的臉一陣鐵青,緩緩地靠近靜。

我衝上去想阻止腰鍊男,卻跟另外兩個男的扭打在一起,突然,腰鍊男狠狠地往後摔撞上扭打著的我們,坐起身時,嘴角微微滲著血絲,另外兩個男的也嚇住了。「還不走,等我打上癮嗎?」靜朝著腰鍊男看了一眼,腰鍊男漲紅著臉,費力地起身,瞪了我一秒之後,悻悻然地和另外兩個人走出大樓。

----------------------------------------------------------------


進電梯之後,一直到進到家裡,兩個人都沉默著。

「呃…靜,剛剛真的很…」我跟著靜走進客廳,朝著她的背影,正想不知該道謝還是道歉。靜轉身,手溫柔地阻止了我說下去。「愷,我可以救你這次,不代表可以救你每一次。你懂嗎?」

靜的眼神很深沉,憂鬱裡混著更多的我說不出的情緒。「靜…我知道,我不會再玩女人了。」我慢慢地吐出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一字一句。

靜拉著我到沙發上坐下,幫我拭去臉上的血漬,裝了袋冰塊遞給我,要我敷著血腫的牙齦。「妳…今天,有…KO她們嗎?」我有點咬字不清地問著,靜看著我,笑了,

「只要想起你,一定KO的,那還用說…」
「想起我?是…愛的力量嗎?」
「是想到你就氣,好嗎?愛…虧你說得出來,你頭被打壞了嗎?」

------------------------------------------------------------------


總覺得這陣子,靜特別無精打采。

這天,蠻早就下班了,阿澈打電話叫我去看他表演,我拒絕了。十點多,靜回到家。她輕聲打了個招呼,就回房間拿換洗衣物,進到浴室洗澡。她最近都是這個樣子,之前,還會跟著我一起看一下電視,聊聊天什麼的。

我眼睛盯著電視畫面,終於,聽到靜離開了浴室,回到房間的聲音。我切掉電視畫面,推開靜的房門。「愷,你是房東就可以不敲門嗎?」靜口中唸著,但似乎也沒有真的生氣。靜自顧自地爬上床,鑽進被窩裡。我也跟著爬上她的床。


「愷,我最近…很累,明天也還要早起…」
「一起睡而已,不行?」

靜切暗床頭燈,枕著我手臂,很快就睡著了。聞著她身上的氣息,我的吻,開始無法自拔地落在她的臉上與耳邊。「愷…你再這樣,我推你下去喔…」靜閉著眼,虛弱地推開我。很快地,就又進入夢鄉。我看著她熟睡的樣子,無奈地,離開她的房間。

空虛地轉著電視頻道,突然手機響了,

「愷,你還沒睡吧,現在能出來嗎?」
「幹嘛?」
「今天有兩個挺正的小女生特別來捧我的場,我想約其中一個,你來啦,你在我比較有把握。」
「阿澈,想約就上啊,你哪次失敗過?」
「愷,好歹也搭檔那麼久了,你閒著也是閒著,來掩護我一下會死喔?」

---------------------------------------------------------------

說真的,阿澈說的那兩個小女生挺不錯的。阿澈拉著我,低聲說:「我想約那個比較小隻的,你看行不行?」我聳聳肩,「總覺得她們兩個是一對,我沒有把握。」阿澈有點懷疑地說:「不會吧,她們兩個…」我笑著拍拍她:「算了,別理我。你就上吧,我陪你一起過去,這總可以了吧?」

陪著阿澈走近吧台,兩個女孩正坐在吧台聊天。她們看見阿澈走近,其中比較高的女孩率先打了招呼:「嘿,阿澈,幹嘛,來幫我們買單嗎?」阿澈笑了笑,說:「可以啊。」

較高的女孩瞅了旁邊的女孩一眼,說:「小雅,人家要買我們的單。」喚作小雅的女孩笑了笑,說:「阿澈,謝謝你,你真好。」阿澈繼續說了:「小雅,妳…現在有伴嗎?」小雅搖搖頭,看著阿澈,說:「怎麼,想追我?」

阿澈微微笑了,說:「想約妳一起過今晚,好嗎?」我看看情勢似乎已定,有點無聊地往旁邊退了一步,靠在吧台邊,卻發現,小雅身邊的女孩,似乎有意無意地,看著我。

「約我一夜情?為什麼?阿澈,你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再考慮要不要答應你。」
「小雅,妳這麼可愛,我這麼帥,我們一起睡一晚,誰也沒有損失,對吧?」
「那阿澈,你們的Bass手這麼可愛,你這麼帥,你們如果一起睡一晚,應該誰也沒有損失,對吧?」

在場除了阿澈之外,包括小雅,小雅身邊的女孩,和我,我們三個人都笑翻了。阿澈的樂團裡面,除了她之外,bass手是個小年紀的T,以我的標準看來,的確是挺可愛的。阿澈抓著我手臂,拉著我,幾乎是逃離現場。

「愷…你還笑,你真的很…你覺得不妙就要暗示我啊…」阿澈一臉苦樣,灌了一大口啤酒。我搖搖頭,笑著說:「本來很妙啊,誰叫你的理由那麼遜。」阿澈擺了擺手叫我不要再說下去了。閒聊了不知多久,阿澈說她要先回去了,我也隨後離開店裡。

才要打開車門,突然聽見身後傳來一陣聲響,我回頭,竟然看見剛才,小雅身邊的女孩。我說:「妳不是跟小雅一起的嗎?」女孩搖頭,說:「我們是好朋友,跟你和阿澈一樣。」我打量著她,說了:「還不回家嗎?」女孩笑了,眼神有點耐人尋味,看著我,說:「嗯,我想,我家今晚沒有人在,不知道,你願不願意,來我家,我們可以一起看個片子;或是,你可以順便教我一些,你教阿澈的那些,搭訕的招式…」

「阿澈的都那麼老套了…妳不怕我比阿澈又更老梗嗎?」我嘴角微揚。
「不,我覺得,你比阿澈,高明多了…」女孩貼近我,手心輕碰上我手背。

------------------------------------------------------------------

女孩的房間不小,一個人卻睡著雙人床,深色木質書桌對著窗戶擺著,桌上整齊地疊著參考書與課本。衣櫃門上掛著女孩的制服,襯衫是燙過的,連裙擺也是。「明天不用上課?」我說著,手依舊插在口袋裡。「就算要上課,我也不想讓你走,你知道的。」

女孩關上房間的燈,走近我,輕輕地將我的手,從口袋裡帶了出來。我開始撫摸她的臉頰,湊近她耳邊,說了:「小朋友,我可是大了妳快要八歲,妳這樣勾引一個大妳這麼多的人,對嗎?」

女孩在我的吻與氣息擾亂裡,有點興奮了。黑暗裡,她搜尋著我的唇,我都略過了。

「怎麼叫妳?」「清…清澈的清。」我將她推倒在床上,笑了:「看來,妳跟阿澈才真的是一對…」我脫去她的上衣,用指尖挑逗著她的乳尖,吻卻在她耳邊沒有停頓。女孩喘著,試圖吻我的唇,我壓住她,「妳想學,是嗎?我告訴妳,不要跟一夜情的對象,接吻,明白嗎?」女孩有點茫然的點點頭,隨著我吸吮半咬著她的乳尖,她再一次陷入另一陣瘋狂。

褪去了她的長褲,我的手霸道地佔進了她下身,來回觸碰著,挑釁著。女孩抓著我雙臂,虛弱地說:「怎麼叫妳?」「再教妳,不要留下姓名與正確的連絡方式,除非妳是來真的…還有,現在這種時候,妳應該要叫我上妳,而不是叫我的名字…」我手指稍稍滑進了三分之一個指節,並沒有再進入的意思。

女孩微顫了,說:「你…你…」我貼近她耳邊,說:「『你』不是我要的答案…」指尖隨著在入口處微微挑動著,再深入了一些,卻依舊停住不前。

「我想要你…」
「還不錯,還有嗎?…」
「我想要你上我…求你了…」

我享受遊戲的你來我往之間,可以激盪出彼此心底深層的渴望與黑暗面。我用慾望折磨著,凌侮著對方的自尊,而同時,我可以感覺對方亦格外強烈的快感。打從女孩主動誘引著我,我已從她的眼底,看透了她渴望的粗暴與狂野的佔有。妳說得沒錯,清澈的清,在這方面,我的確比阿澈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