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突然忙起來了,自從靜出院後,我已沒日沒夜忙得天翻地覆。

這天半夜,我拖著我的筆電回到家,黑暗中,我把自己摔在沙發上,稍微休息一下。突然我感覺到有人靠近,是靜,她點了一個小燈,走近我,坐在我身旁。

「很累嗎?」她輕聲問著。「還好,妳,明天不是有課嗎?怎麼還不睡?」我看著她,她眉宇間掩不住清秀的帥氣,眼神卻又美的迷人。

「愷,妳知道,我想妳需要知道,那女孩和我的關係,之前的關係,我是T,妳明白嗎?」她的聲音很好聽,我突然有點上癮。我點點頭,「我知道。」她似乎有點意外,不過也就繼續說了,「可是,我一直忘不了那天,那個吻。妳明白嗎?」此刻,我清楚地感覺到她的侵略性,她在我面前直接述說她的慾望。

似乎是為了壓過她的強勢,我近乎粗魯地將她拉向我,想直接霸佔她的舌。她卻用力地扣住我的手,將我的手壓制住,看著我,接著開始吻我的耳朵和頸。她用吻和氣息在我的唇邊略過,我喘著,感覺快要窒息。

我左手掙脫了她的壓制,環著她的腰,用力一拉和她交換了位置,她被我壓在沙發上。我開始瘋狂地吻她,脫下她的睡衣,我吻往下移動到她小巧的胸部,和上次一樣,她似乎試著推開我,我看著她,她說:「到房間裡,好嗎?」我點點頭,她拉著我手走進她房間。

就在我想將她壓到床上時,她手腕不知怎麼轉的,左腳輕輕勾偏我的重心,我被她摔在床上。

她壓在我上方,將吻埋近我耳朵邊,說:「愷,妳不能總是想要掌控一切。即使,妳現在是我的救命恩人也一樣。」我還有些暈眩,感覺她溫軟的吻在我身上游移,她的右手靈活地解開我襯衫的釦子,撕開我束胸側邊的魔鬼沾,我低聲問她:「靜,妳剛剛……」

她笑了,睨著我說:「那只是最簡單的擒拿……」她的唇貼在我耳朵下方,輕輕吹氣,微微咬著。我麻木了半晌,雙手停頓在她的腰際。她跨坐在我身上,看著我,掩不住的神氣,右手順著我的臉頰撫摸,說:「妳的眼神好像很有殺氣,妳,想上我嗎?」

我撐起上半身親吻她,抱住她,將她推倒,我們像是交纏又帶點較勁的氣氛,她的舌上技巧和我不相上下,我們脫去彼此身上的衣物,和著微冷的空氣我們裸裎的軀體不停磨擦著,我左手往下探,卻被她的右手接住,她說:「還不行,別急。」

我幾乎瘋狂了,分不清是我帶著她還是她帶著我多一些,慾望在彼此碰觸中一再累積,我無法保持清醒,這不該是我會發生的事。過去不知多少個夜裡,數不清的女體,我像是幾近公式的做愛,我總是清醒的一方,看著對方高潮,也許那是我滿足自己的方式。

突然她看著我,手心細細柔柔地撫著我的臉,她說:「我輸了,愷,妳進來吧!」

-----------------------------------------------------------------

靜閉上眼,抓著我的手感覺有點微顫,我看著她的臉,那樣單純而無瑕,像是個孩子一般,我突然掀起了一種憐惜的情緒。我想,這也許真的是她的第一次。我放輕了力道,開始溫柔地吻著,吻著她的耳垂,頸邊,撫摸著她身體的曲線,很瘦但是很柔軟的身體。

靜漸漸放鬆了,我的手移到她的下方,感覺她已濕潤,緩緩地,滑進她的體內。她抱著我,我另一手從她身後托在她的肩後,讓她整個人在我懷裡,我用指尖探索著她的需求,逐漸地,她眉尖微皺,抓著我的力道變強了,我微微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她將臉埋進我肩,低聲喘息。

高潮的瞬間,突然一陣刺痛,她的齒痕深深地印上了我肩頭。

高潮之後,她趴在我身上,看著我我肩上的她的傑作,輕聲問:「妳一直都那麼T嗎?」我笑了。她用手輕柔地沿著我鎖骨線走,畫出肩胛的輪廓,捏捏我結實的上臂,我閉上眼,享受她的溫柔。

「妳呢?」我問。「可能因為我學空手道的,短頭髮又沒胸部,自然而然就變成T了。跟我告白的都是婆。」我笑了,伸手從她身後往前環住她小巧的胸部,說:「小,很可愛,我喜歡。不過,妳都會把妳的『功夫』用在床上嗎?」

她翻身看著我,用一種迷人的認真表情,說:「不要欺負我,就不會用上。」我禁不住再一次吻上她的唇,夜越深了,我們又一次擁有了彼此的最高點。

-----------------------------------------------------------------

「衣服都那麼舊了,有空,去買些新的吧。」我一邊看報紙,一邊瞄著正在吃早餐的靜,身上那一千零一件的T恤和褪色牛仔褲。「還可以穿幹嘛買。」感覺她對盤子裡的培根蛋比這個話題來得有興趣。

「妳拿去,女生重要的是門面,T也好,什麼都好,穿得體面一點很重要。」我從皮夾裡抽了幾張鈔票,遞給她。她看了我幾秒,說:「愷,妳這是什麼意思?」我有點不明白,我說:「什麼什麼意思,給妳去買衣服啊?」

靜沒有理睬我,吃完了早餐,逕自把盤子拿去水槽洗了,拎起椅子上的背包,就要出門。

「靜,妳這是什麼意思?我有做錯什麼嗎?」靜在門口停頓了一下,想了想,回頭說:「我有在賺錢,你不用這樣。」我不禁笑了,我說:「房租都付不出來,怎麼買衣服?」「總之,我會自己想辦法。房租,我只是說延後,該給的,我一定會給。」

靜出門了之後,我無奈地把鈔票夾在她桌墊下。哪來這麼倔強的女生,真想不透。

-----------------------------------------------------------------

這天是星期五晚上,我在客廳用筆電加班趕專案,帶著我的膠框眼鏡,十分地居家。

門開了,靜帶著些許的酒意回來。我手還在鍵盤上,問:「喝了酒?發生什麼事嗎?」靜對著我搖搖頭,走向我,手環住我,靠在我耳邊說:「沒什麼,社團的慶功宴。」她開始吻我的耳朵、頸際,她移開我的筆電,把我推倒在沙發上。

順著她的吻,我喘息著,突然,我感覺她的手解開了我褲頭的鈕扣,拉下拉鍊,就要伸入,我本能地推開她。

她坐起來,看著我,說:「你幹嘛?」我說不太出口,我說:「我沒辦法。」

她問我:「不想跟我?」我搖頭。

她說:「妳不需要高潮的嗎?」我說:「我不要妳幫我做,讓我上妳就夠了。」

靜的眼神帶有一點殺氣,說:「愷,妳不要忘了,我也是T。我不是妳的什麼寵物,妳不可能只做妳想做的。」

我爆發了,「第一次我吻妳,妳不也就溫順地任我吻妳,妳現在跟我說這些是麼意思?」我看見妳的臉色轉青,妳冷冷地說:「那時,我以為那是房租的代價。所以,其實妳喜歡那樣的我,是嗎?」靜站起來,隨著爆發:「所以妳就是喜歡乖乖的任妳玩的那種,是嗎?」

我也從沙發站起來,嚴格上來說,我應該有比她略高一點,但當和她貼近距離地站著時,我感覺她比我更強的氣勢。

隔著鏡片,我仔細地看著她的五官輪廓,她生氣的樣子也很誘人。我低聲說:「靜,我不是那個意思…」

她氣勢弱了,微微低著頭。伸手抱住我,下巴輕靠在我肩上,是一種舒服的重量。

「愷,沒有那麼難的,好嗎?」我被她的溫柔給吸引住了,我一邊吻她一邊將她推向我房間。我把她推倒在床上,我的吻也從她的胸部往下移動,移到她兩腿之間。她緊緊抓著我,我吸吮著。往下移到她最濕潤的入口,用舌尖探著,感覺她強烈地收縮而更加興奮。我起身,伸手想進入她。

突然她伸手推倒我,我嚇了一跳,她反扣著我手,讓我動彈不得。

她將吻埋進我的頸畔,親吻我的耳朵,挑逗著我的敏感帶。她另一手探向我下方,我試著抗拒卻徒勞無功,她的指尖很溫柔,緩緩地來回觸碰,我感覺自己漸漸失去掌控力,冷靜離開了我,緊張讓我不得不抱著她。還沒進入,我已經被電流似的刺激脫去了力氣,她並不就此收手,我感覺,她的手指,移動到濕潤的源頭。

「不要…」我用盡最後的力氣,試圖維護天知道是什麼的尊嚴。

「真的不想要?…」靜的確停了下來,手指卻沒有離開,看著我,我睜開眼,也看著她,卻說不出話。她笑了,湊近我耳邊,說:「放心,我技術很好的。好嗎?」再次閉上眼,我試著不去想,直到我到了,到了一個沒辦法思考的瞬間。

高潮後的虛脫讓我躺著,全身放地很鬆。她趴在我胸口,問我:「還好嗎?」輕輕順著我有點零亂的頭髮。我抱著她,說:「就是不讓我做妳,是嗎?」她笑了,說:「今天,我想用完妳的力氣,下一次再換妳,好嗎?」她開始吻我,「這一次,還需要扣住妳嗎?」「我知道,如果我不要逃的話…」「學乖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