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卻聽見了開門聲,我睜開眼,連忙起身,披上外套,走進客廳。「靜?不是回家了?」靜黑眼圈挺深的,蒼白地嚇人,「沒,回不去了。」她淡淡地解釋,突然側著頭像是在解讀我複雜的表情。還沒解讀完,答案就揭曉了。女孩從我房裡走了出來,跟我要了牙刷與毛巾。

靜什麼也沒說,看著女孩接過了牙刷和毛巾,走進浴室。自顧自地坐下,打開電視新聞看著。我站在原地,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到門口收了今日的報紙進來,走進廚房倒了杯溫開水給靜。靜也接過,喝了。

「先走了,晚一點要上班。」女孩靠近我,往我臉頰上禮貌性地啄了一下。「靠,就知道妳不是學生。」「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學生嘛,誰知道你剛好跟別人相反。掰囉。」女孩笑著轉身,消失在門後。

我看了靜一眼,準備去浴室梳洗。「愷,昨晚很爽嗎?」我愣住了,不敢相信這是從靜的口中,拋出來的問句。我站住,說:「妳幹嘛?」靜站起身來「愷,你告訴我,你昨晚是不是很爽?」靜的表情不像是開玩笑,認真中帶了點肅殺的氣氛。我突然發現,她頭髮長長了,已略蓋上了肩頭。我看著她的雙眼,聳聳肩,說了:「還好啊,就上床嘛…」

「跟我上床…還不夠嗎?」

靜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鑽入我耳裡,我覺得有點刺耳。「靜,現在是怎樣?妳以為妳是我的誰?女朋友嗎?T就是T,妳當真啊?如果妳也想,我可以幫妳介紹,看妳喜歡哪一類型的…」我看不見自己的表情,卻覺得必然是令人嫌惡的嘴臉。

靜微低下頭,我突然有點不忍。我往前走近她,想給她一個安慰的擁抱,之類的。突然,迎面就是一陣溫熱的招呼,剛才的溫開水,全都上了我的臉與鋪了地毯的地面。

「妳…」帶著隱型眼鏡的眼睛受到水的刺激,一時眼前一片茫然,感覺靜的手抓住我上臂,腳已掃到了我腳後根,我又是一個站不穩,半跪了下來。眼前的景物才清晰了,就看見靜朝我臉揮過來的一掌。

我咬著牙,閉上眼。掌風貼到了臉上,卻是一陣輕柔。我微喘著,睜開眼。對上了靜的眼神,卻是,像是剛認識她時,那樣憂鬱的眼神。她靜靜地看著我,手心輕柔地撫著我的臉頰,「愷…你是真的打不怕?…還是,就這麼喜歡欺負我?」

我感覺自己在她眼神的注視下,開始心跳加速。我手心覆上她在我臉上的手,用力一拉將她也拉倒在地,身體才壓住她,我的吻已經封了她的唇。靜的唇有點澀,我的舌直接竄入挑釁著,戲著她的舌,逼著她也與我回應。

我的吻離開靜的唇,瘋狂而帶點粗暴地吻著她的耳朵與頸子。我一邊吻她,一邊就扯開了她牛仔褲的褲頭,她伸手抓著我的腰,膝蓋往上微頂著,硬是將姿勢交換了過來,我卻學著她,再一次把她壓回我下方。

「我想上妳,不要再阻止我,我會瘋掉…」我手伸進她下身,湊近她耳邊,以氣息說著。我略微冰冷的手指碰觸到她溫熱而濕潤的入口,我感覺她在我懷裡微震,卻也更興奮。指節滑入時碰觸到內面的不平處,感覺她又是一震。我微挪動了一下姿勢,貼著那不平處,開始抽動著我的手指。靜這次的反應,比上回快速而強烈多了。

她抓著我背膀,喘著,低聲呻吟。「愷…」奮力中耳邊聽見靜,靜輕聲而虛弱地喚著我的名字,手指被她緊緊地吸引與包圍,我感覺自己體內的變化,衝上頂峰而空白的片刻,能跟著她一起在那頂峰上。

瘋狂之後,我抱著靜躺回沙發上。靜放鬆地躺在我懷裡,伸手捏了捏我臂上的肌肉,「愷,你跑去練喔?力氣變大了…」我笑了,

「總不能,哪天有人欺負妳,我還沒辦法保護妳吧?」
「最好是。誰敢欺負我?只有你吧…」
「當然,妳只能讓我一個人欺負,知道嗎…」
「愷,你昨晚倒底爽不爽?幹嘛不敢回答?…」
「老實說,很像在做簡報…」
「Powerpoint?」
「是啊,就是套用範本,換個背景,插入內容與圖片…妳不是大學生?應該
比我行…」
「呵呵,是啊,我比你行,下次要做簡報,我幫你…」
「不做了。反正,我都升官了,以後,丟給小許去做…」

------------------------------------------------------------------------------

這天早上沒什麼特別的事,「小許,我…有事出去一下,有什麼事,幫我hold著。」小許是小我一屆的學弟,他衝著我,不懷好意地笑了。「喂,你笑屁啊?別給我亂搞,知道嗎?」「外帶一杯熱咖啡好了,我保證不亂搞。」「算我有急事,你給我記著。」

過了尖峰時間的台北街道上,車輛依然不少,但也不感覺擁擠了。順利地找了個車位,走進靜早上告訴我的地點。體育館內十分溫暖,到處是三三兩兩,和靜一樣,穿著白色道服的人。

場上鋪著碩大區域的泡綿墊,有藍色內圈圍著紅色外圈。我到的時間,已經有幾組人馬,正在上頭比劃著。場邊穿著正式的裁判,有的是隨著比賽的兩人在場中移動著,有的坐在四角的椅子上,但每個人都是聚精會神地盯著參賽者。

不知道為什麼,靜總是會在我看到她之前,先看到我。在我發現她時,她已經朝著我的方向跑來。「愷,你真的來了。待會就換我了,公司沒問題嗎?」我笑著,「妳知道的,小許應該會罩我。」「會幫你做簡報的那個小許?」「是啊…」我跟著靜,穿過觀眾休息區。

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靠近我們的方向,「靜,這是…?」「喔,我學姊。」眼前男生很高也很壯,身上的道服在靜的身邊顯得灰黃而沉舊,腰間的黑色帶子也磨損地厲害。

走向場地的另一邊,我問靜關於剛才那男生。「學校的學長,男生裡面最強的。」我點點頭,「他是不是喜歡妳?」靜聽了我的問題,回頭不以為然地說:「喜歡我?我不覺得…」

靜並沒有很在意這個問題,她認真地看著場中對手的動作,偶爾跟身邊一樣穿著道服的女孩低聲交談著。我站在她右側偏後方,看著她的身影,她的頭髮真的長了,已經綁起了一個短短的馬尾。

靜上場的時候,老實說,也許是因為頭盔的緣故,我真的有點認不出她了。她,活脫脫是個英姿煥發的女孩,動作俐落而迷人。對手比她稍矮卻也稍壯,一上場就是一副兇狠的樣子,出招不管有沒有打中,必定鬼喊一番。

我在場邊是沁著冷汗,畢竟,在我的生活中,「女人」好像不是這個樣子的。不過,靜在場上靈活地移動著腳步,似乎並不怎麼緊張。突然對手又是一聲鬼叫,衝向靜就是快速地幾拳,只見靜從容地伸手,卸去了對手的正拳,而另一手化拳為背手刀,清脆地敲在對手盔面上,得分。

得分的瞬間真的是很快,我突然想起,那次沙發上的一秒半。

場上的對手,似乎有點亂了方寸,開始以一種窮追猛打的方式,追著靜。靜跳躍著像是掠食者的舞步,冷靜地看著獵物的慌張,盤算一舉擊潰對方的空隙與方式。突然間,靜看似被擊中了,對方的手突破了她的中段,我屏著呼吸,不料,就在下一秒裡,靜的對手被掃倒在地,接著被靜以輕鬆地一拳,結束了比賽。

靜走向我的時候有點微微的得意,像是前來領賞的小孩。「靜…我開始覺得,其實,妳對我真的不錯說…」「你才知道,我看真的只有你,才敢這樣惹我…」

突然手機震動了,我看了看,拍了拍靜肩膀,說:「我該回去了,妳,好好加油。KO她們,我再請妳好好吃一頓。」靜突然定定地看著我,輕聲說:「愷,我真的很高興你來。我,一定會KO她們。」

離開體育館的時候,有點莫名的惆悵。像是一種,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扣上的,隱形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