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都會是孤獨的

當你不斷地學習接住他人

當你不斷地精進控制自己

最終,當你自己陷落時,身旁沒有人能接住你

最深的恐懼是,現在如果感受到的美好,感受到的篤定

都只是,我為自己創造的假像

我會不會實際上,都只是在重蹈某種覆轍

我始終在追求的被愛

會不會,實際上就是不存在的

當我無法安撫我自己時

這世界上,也不存在任何一個人能夠安撫我

所以,我只能成為非常擅於控制自己、調整自己、安撫自己的人

那麼,我究竟是否,需要另一個人,存在我的生命裡

當我在他人身上建立重心,當我把他人當作自己的使命

此刻的我,是不是又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逃避面對真實世界的無常與虛空

我只是暫時的貪戀,暫時的安逸

暫時的允許自己盲目,允許自己相信

但這些,所謂的愛,所謂的使命,都只是我自己創造的吧

一旦我倒下,我創造的一切就會瞬間灰飛煙滅

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掣 的頭像

    just sTone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