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嚴重嗎?

想起莊周,如果不是我瘋了,就是世界瘋了。
但一切都只是相對的,所以,瘋並不存在。

你不愛我,但你想擁有我。
你像液態金屬,不理解,只是模仿。
模仿我的用語、我的姿態,再用我的樣子,摧毀我。

空洞,空洞地無以復加。
尖銳而漠然之後,說這並非你的本意。

所有的,都不是你的本意。
那你在哪裡呢?

愛是什麼?

面對你,我同時感覺巨浪與衝浪者。
前所未有的強烈,前所未有的渺小。

駕馭的了,得到眾人欣羨的眼神,站在浪上神采飛揚。
但一失手,瞬間就被吞噬。
過去的努力,與這一刻,兩者之間毫無關係。

你總喜歡說,你愛我,勝過我對你。

笑。

理性,已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