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終究必須引以為傲。
不然,如何否定自己,又不失去自己。

那是我的一部分。
雖不符合正道,但是十分強大的能量。

什麼時候,忘了自己本來源自黑暗。
誤把自己分在光明的類別;
誤用了那些聖者的規矩,來切割自己。

我的本質,原本就是混沌。

殘忍的、無情的、具有破壞力的。
那是我的一部分,我不該遺忘。

在這件事裡,
面對被獵捕的,那自命不凡的弱者,回歸冷酷。
我應該嘲笑,分不到屍體的那群豺狼,自遠方傳來的哀鳴。

無關的人,充當圍觀者,正義凜然了起來。
我應該狂笑,笑盡這些人的醜陋過往。

黑暗,成就今天的我的一部分。

這些天,我卻一股腦地屏棄、唾棄,這部分的自己。
難怪痛不欲生,難怪感覺窒息。

我會笑看一切的。
這一切都無妨,沒有什麼真正傷害到我;

而我,
黑暗的力量逐漸圓融壯盛,全然臣服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