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寫作「和」的期間,一天在後面洗衣服,隨口哼起的。

*** ***

如果你要離開 請記得將我的心帶走

任它紛飛也好 總好過在眼淚中停留

在多年之後 或許對你有用 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如果你要離開 請不要再回頭來看我

什麼藉口也好 那只會讓你更像混球

在你離開之後 你就不屬於我 我也會屬於了自由

 

如果你要離開 請記得將你的心帶走

那是屬於你的 尤其你如此分別你我

在多年之後 當你成功以後 你的心還會留下些什麼

 

如果你離開了  如果你離開了  如果你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