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誰也沒有做錯什麼,
但就是,走向了錯誤的結果。

奮不顧身,越是著急地,
想將歪斜的帆,扯回正確的道上。
越顯得咄咄逼人了。

你說這總是會發生的,不是嗎?沒什麼的。

「這不該發生的,才不該發生的!」
心裡嘶吼著。只因我以為,我沒有做錯什麼啊。

但有時候,縱使我們都沒有做錯什麼,
也會得到錯誤的結果。

要多久時間,我才能接受,這樣的無因果。

「你愛我,你不愛我。」
懷疑自己的時候,連花朵也陰險了。

「我想要你愛我。」
但卻是將你推地更遠,想看到你也奮不顧身。

會回來嗎?美好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