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笑不得,面紅耳赤,說就是該放手了,那是唯一的方法。

我堅持著,說無論如何,都應該不顧一切的,畢竟是那個人啊。

 

我刺著你說「那只是因為你受傷了,不是嗎?」

你說是,眼光放低了,音量小了。

贏在這片刻,胸口卻鬱結了。

其實我不也受傷了,不是嗎?

 

說起放手,我是更懂的吧?

面對那個人,面對你,現在的我,不都放手了。

 

放手,其實是最簡單的

那個人說「不用管我,我沒事」然後整天躺在床上,因為疼地什麼事都做不了

「是他說不要管的,我只是尊重他

你瞧,多簡單

 

在放手之前,還是想奮力一搏的。

「為什麼不讓我管你?為什麼不麻煩我?究竟為什麼啊...

為什麼逼我,看著生命如此卑微而凋零」我在心裡哭,哭到喉嚨生疼

我知道永遠不會有人回答我的

但至少在那之前,我用上了我的生命,認真計較了。

 

那才是我所謂的不顧一切。

畢竟是那個人,畢竟就是如你一般,與我流淌著相同的血液的人啊。

 

我的心,其實無法因為放手而改變。

改變的只是不再試圖去做什麼。

讓想做的這些那些,從腦海左跑到右,來回跑到精疲力盡罷了

 

「你說得對,確實是只能放手,我真是太天真了!」聽我說著你笑逐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