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個外來者,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怎麼,還是尷尬了呢。

女人讓我無話可說地難熬,讓我無話可說地承襲,她二十幾年前,不為
了什麼的決定。

沒什麼大不了的,長到這個歲數了,早該自己在外面打拼,誰還要待在
家裡跟爸媽成天相對看呢?

我是個一無是處的外來者,晃眼,大學已經畢業了,我離我的夢想還那
麼遠。我真是該死的一個存在,無端地攪亂了一家子平靜的清澈湖水。

女人畏懼我,卻又處處傳話說惦記著我。反胃,只有她可以這樣,一直
以來,只有她可以這樣。小時候我畏懼著,誰又護著我。我遺忘了,長
大了,已無所畏懼。

只剩下,夏日的滿腔蕭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