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拳,拎著毛巾,準備去沖澡。
突然,妳出現在我眼前。

妳走近我,伸手,端起我的左手。「打到滲血?你的拳套呢?」
我說只是最後多練了幾下,沒什麼的。妳也只是,稍微說了我兩句。

妳似乎也是剛健身完畢的裝扮,肩上披著毛巾。
「走吧。」妳往淋浴間的方向走去。
我有些退卻,腦海裡浮現許多無條理的畫面,只是站在置物櫃前,瞎忙著。
妳放好東西,問我還不去,我應聲好,機械式地走進淋浴間。

我選了一間與妳相隔一整排的另一端,拉上浴簾,向著蓮蓬頭,開始沖澡。
稍微偏熱的猛烈水注,沖起來是很痛快的,讓我想起那天妳的碰觸。

身後突然有些聲響,猝不及防的,聽見妳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我沒辦法轉身,只能關上水龍頭。妳在我身後,似乎是卸下了浴巾,將浴巾披掛妥適,接
著伸手,略過我腰間,再次將水注打開。

沖擊裡,感覺妳發熱的肌膚,貼近我。
我渾身僵硬,只是呆呆的站立著。
直到妳手心,輕柔地,探到我胸前游移。
想抗拒,腦袋裡卻一片空白,找不到抗拒的理由與方式。

不知是手心多些,或是妳唇吻在我耳邊著墨太多,有些什麼瞬間斷了。

我轉身,抱住妳,將妳往石牆邊推移。
或許是石牆的冰冷,或許是妳有些嚇著了,感覺妳身體,激起了一陣顫慄。

我雙手恣意地探索,妳身體每一部分的肌膚。
像是走進玩具屋的小孩,貪心地目不暇給。

品嚐著我最喜歡的耳朵,「怕嗎」,我想我有些挑釁。
妳沒有作聲,只是放在我腰間的雙手,感覺有些緊張。
但這緊張,卻只是挑起了更多,我體內的侵略渴望。

沿著頸間,肩線,我將吻,移到妳胸前。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地方。感覺妳有些微喘。

從胸前離開後,抱著妳,將妳轉向水注。
迎著水注溫軟的沖擊,似乎稍微緩解剛才的緊張。
我用手細細感覺刺青在肌膚表面的差異,沿著肩胛骨,緩緩往下撫摸。
妳說的,提示在妳身後,像玩藏寶遊戲的小孩,探索著,過程與結果一樣興奮。

我試著將妳轉身面向我,將一腳介入妳雙腿之間,
妳有些抗拒,瞬間我有些清醒。

我停下侵略動作,看著妳,妳也看著我,耳裡只有水聲,與胸腔裡依然劇烈的振動。
妳伸手,將我擁抱。
閉上眼,我感覺妳,與我一樣,努力轉化昇華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