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對小王子說,
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

「這個世界上的人,
或許使用相同的文字,說著相同的語言,
但是,不一定能夠相互理解。」

妳對孩子說著,我像孩子般聽著。
那樣是寂寞的嗎?

我期待,妳的聲音,在我耳邊回答。
我可以,閉上眼睛,看見妳的思路流動。

***

「當你戴上耳機,閉上雙眼,
突然間,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景色,卻才出現,
且是前所未有的清楚明白。」

那不是超能力,我想對孩子說。

但那能讓你展開翅膀,掙脫泥沼,遠離恐懼,
從寂寞的上空,優雅地飛過。

***

思緒在妳分享的南灣浪上,
等待、衝撞、反覆摔落。

疼,卻痛快。

一如今晚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