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莫名地, 有種陌生的感覺.
不至於覺得不喜歡, 就是不覺得那是自己.

距離青春期已不知多少年,
我還在等待, 遺忘未冒出的鬍根與鬢角.
伸展著軀體檢視肌肉線條, 有我喜歡的樣子了, 但只是,
依然不覺得那是自己.

不屬於自己的身體, 過於不認命的靈魂.
有種怒火, 在這熱氣蔓延的夜晚, 燒灼著我的皮膚都生疼.

妳說寶貝, 有什麼心事, 讓妳與我共享.
我壓在妳身上, 進入妳近乎瘋狂.
妳說寶貝, 請佔有我, 凌辱我, 用力地充滿我.
但那火, 在妳筋疲力盡之後, 依然靜靜地燃燒.

看著黑暗中的自己, 莫名地, 有種安全感.
聽見自己的呼吸, 心跳, 感覺肌膚的光滑磨與涼被磨擦,
我看見一匹白色的狼, 在雪地裡, 呼吸著冰冷而乾淨的空氣,

那是我,
原來我始終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