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平息,你綜合了加班無法跨年,與遠距離的怒氣與猜忌。
新的一年,你問,有什麼意義?
我落落長的回訊,想必是石沉你憂鬱的海了。

我想起你要我記得帶你去,我卻一直沒好好記下的地方,
森心咖啡店,鹿谷興產路上某間茶行,永和上海小館,北投掬月亭..

我愛著你,卻不快樂,你知道嗎?
愛的感覺裡,掺雜了好多的愧疚與強制。
我曾經傷害你,曾經看你憔悴地不成人形,曾經聽你說,這世上,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知道有我,總是有我給你靠著。

幾個小時前爭吵完,我想喝酒,思索究竟該如何處理,我們之間的膠著。
卻又明知,酒越喝,腦袋只是運作越慢,再思考也只是鑽進牛角尖裡。

新年,我發覺我無法讓你快樂,你似乎也是。
我用清醒砥礪自己,天亮以前,能想出解答與方法來嗎?

如果神應許我新年一個願望,讓你忘了我吧,
我還能再如何傷害你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