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過去混亂荒唐的日子,
第幾杯酒,第幾次無法自拔的思念。

光想著妳頸畔的氣息,就能幻想妳的身體。
現在想想,為何卻那麼像是中了妳下的毒蠱,
遍尋不著,任何散落了的愛情。

胃扎地生疼,我在馬桶旁跪了,用手指催吐。
吐不出的,是我曾經被妳玩弄的罪愆。
妳連我是誰都講不特定,對妳而言,
我與那個被妳上到厭倦的娘們,有何差別。

還好,第一個夜裡,我沒讓妳輕易上了我。
第二個夜裡,乘著酒精的猛烈,我奮力地抽插,
直到妳抱著我,對我說痛楚。

對於妳,我還有什麼事可說。
我並不讓妳印象深刻,也沒能真實地傷妳的心,
妳是我無地自容的過去。

我已長大,卻難以揮別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