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看起來真的是鬼魅纏身的樣子..」
「那麼, 你能幫幫我嗎?」
「可以啊」

一雙溫暖的大手 按住我太陽穴兩端 「看著我」
那是我最後看見他雙眼的瞬間

黑與白 一層層 我看見符號飄移移轉
奇特的感覺從我身軀扭動掙扎而出
我叫喊著 一次又一次 重覆著符號的念動

「呼,終於結束了,覺得自己唸得真不自然.」他哈哈笑著.

父親無邪地喝著鋁泊包, 我想著, 為何在同樣的環境, 父親從未受影響?
夢裡給我一個答案: 我看了太多吸收負面能量的東西, 是那些東西聚集了不好的事物到自己身上.

夢醒,
伸手在床頭亂摸一氣, 遍尋不著手機, 卻發現早已緊握在另一隻手裡;
清晨6點24分, 家鄉來電未接訊息一通;
起身, 拉扯了頸口, 才想起脖子上昨天才剛掛上的金剛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