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決定離開妳的那一天,在妳的店裡,
我不過是個僱員,收了店,妳說幫妳修一下髮尾吧,我也只能遵命。
妳的現任女友從後門進來,幫妳帶了酒精和菸草來,
第一次見到她,比想像中的,還更酷一些。

我想妳們是說好的,只有我不知情。

妳與她分飲著酒與辛辣的紙捲,邊聊著外國語言,
沒多久幫妳修好了,我說那我先收東西走人。
妳拉住我,將我帶到妳面前,順勢,要我與妳面對面,跨坐在妳腿面上。

突然妳與我距離只剩下一個手掌寬,我鼻間只有妳的香水與40度的伏特加,
我不安地看向妳女友,她只是嘴角單邊微微揚起,轉過頭喝酒。

「怕什麼?」妳的嘴唇在我耳邊游移,欲望像火似的,一下子從不知哪裡衝上來,
又像是前些天海灣邊的浪,衝的我暈頭轉向。

妳帶著我雙手走向妳腰際胸前,邊親吻著我。細碎地、囓咬著,我感覺神經被妳
一抽一放的。妳的舌尖在我耳殼上簽下妳的英文名,我知道我已無法再忍。

我掙脫妳的掌控,一步步侵掠妳上衣裡與大腿的光滑。吸吮間聽見妳喘息,比起
妳呼吸裡的酒意,更讓我醉。也許醉昏了頭,一時間,我也忘記身旁還有個別人,
直到感覺她的手,拉住我,將我從妳身上扯離。
「怎麼?」我連問話都有些破音,她看著我依舊有點隱藏的笑意,但讓我背脊有些
發寒。才幾秒間,我被她推靠在鏡子面上,我想起身後架上擺著的瓶罐,手不知
該往哪扶。「抱我。」她這不像是問句而是命令,我試著轉向妳看妳想向妳求援,
卻發現妳正觀賞著,連嘴角揚起的角度都相仿。

我伸手用點力想推開她,手腕卻又被一扯,在妳懷裡跌個滿懷。妳從我身後環抱著,
指尖繞上了我胸前盤旋。「沒事的,別跟我說妳不想要...」妳在我耳邊細語,口氣
溫柔的像是叮嚀。我感覺渾身乏力,看著她親吻自己,一邊伸手撫摸妳。

她的眼神裡有種火,與妳的不同。我不確定她是否真想征服我,還是想報負我,我
只確定不是我征服她,就是換我服從。

格開妳的手時,我聽見妳輕呼,站起身我將她推倒在另一張椅上。看進她雙眼深處,
卻像是很醉了,在我胸前抵著的手,逐漸地,也繞上我頸畔。她身上與妳有一樣的香
水,閉上了雙眼的她,此刻,竟也有種嬌弱的美,惹人憐惜而遲疑。

才發現妳不知何時已走到我面前,「別...」妳雙唇微啟成阻止的嘴型,卻沒有吐出更
進一步的聲音。

「是失控了嗎?」妳沒說什麼,只是看著我。
「我...我曾經發了瘋的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知道的。」
妳點點頭,走向我,讓我擁抱。
「原本是想一聲不響的消失,想說那樣比較乾脆,反正妳老是嫌麻煩,對吧?」
我竟然笑了,腦海裡閃過妳嫌東嫌西的樣子,既霸道任性,又美的可以。

「是我想要妳,她只是陪我玩玩,我很抱歉...」
妳終於開口了,我想,妳已聽懂我的意思。

離開店裡時,天有些涼,突然有點想哭的衝動,從未擁有過妳,為何,卻像失戀了
一場,那樣的失落。一個失控的夜晚,一段失序的迷戀,就連終點,也那樣的出乎
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