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削落在捷運疾駛的窗上,我筋疲力盡,閉上眼,用指尖按著太陽穴。
也許是冷感了許久,突然意識到有種渴望燃起,無關性慾。
我需要一個溫暖而無語的擁抱,別多話,並包容我的所有罪愆。

想起你的故態復萌,像是液態汞,緩緩地流入並填滿我們之間的細縫。
我眼睜睜地,想像到達作用劑量的那天,我會得到怎樣的診斷。

想起你的擁抱總是喧囂,你的思緒透過言語與文字,總是雜亂無章法。

雨削弱了我腦袋裡的電流,風呼嘯著,為雨作倀似地灌進我眼裡。
感覺寒冷,在尚未進入冬季的夜裡,遠處的家一片黑漆。

我似乎不可能逃開你,而你呢? 你驕傲自負的神態,卻是我寵壞的結果。
自作之孽,自食之果。
我們將彼此塑成獨特的無賴,你只想依賴我,我只想依賴你的依賴。

雨改變了腳底的觸覺,衣料緊貼在身上像塊膠布,呼吸道裡似乎也
滾著城市的氣味。

你的笑聲自話筒那端傳來,彼此彼此...你嬉笑著說,你也在這場雨裡,
渾身濕透。想你了嗎? 彷彿可以看見你的唇語,帶著嘲弄的自信。
你表達情感的方式卻莫名將我怒火挑起,霎那間,征服的渴望凌駕了。

也許是冷感了許久,在這個大雨紛飛的夜裡,你隔著無線電波與我相擁。
依然地吵雜,以你一貫的挑釁。

交流的刺激轉化了我消極的思緒,也許這也稱得上某種型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