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rce

黑暗中,只剩下她發亮的雙眼。
「怎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不是口才很好的嗎?」

手與肌膚碰撞出聲響,是掌心還是拳頭?
痛覺與視覺失去了功能,我只能用耳朵忖度著。
沉默只讓無言的攻勢更趨凌厲,
我好奇這樣的揮舞,是否能將她的憤怒都釋放。
如果真能釋放一切,我無所謂的,一點也不感覺疼痛。

我感覺手在我下顎縮緊,用外力強迫聚合我不算整齊的齒列。
「你說話啊…」
她的痛苦從妳的指尖流竄進我體內。
心臟像是停止跳動了,我在她手下,腦中停止運作。
我僵直的淚水卻止不住,不識相的在不適合的場合湧出。
再次伸過的手卻拭去我的淚水。

黑暗中,只剩下女人的擁抱裡,我最熟悉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