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妳之後,很多不曾預料的事都發生了。

我不曾幻想女人的,看著電影裡的曼妙發呆已是極致。可遇見妳之後,幻想妳成了
一種慢性的症候。思想無罪,正如同妳的不負責主義,我如何能對自己的思考細胞
負責呢。

除了IXEL,我不曾在無意識狀態下做出失去控制的行為的。前天夜裡,我在夢裡遇
見了妳,妳如那晚一般,觸碰著我,抱著我,在我臉頰上一吻。我攫住妳柔軟的身
體,似乎聽見了妳輕呼,當下,妳會迎合或是拒絕已管不了那麼多,我深吻了妳,
卻像是踩在雲端那樣不真實,手竄入妳輕而薄的上衣裡,試圖探索著妳肌膚表面的
光滑與溫度,來向自己證明些什麼,沿著乳房的輪廓游移,美好,卻驚醒了。

不是妳,也不是夢境。我還喘著,女人也還喘著,我該怎麼著,才能化解眼前這難
以說明的僵局。

女人該是睡夢中被我驚醒的,以為我醒了,對她不捨而眷戀;她伸手輕碰著我臉頰
耳邊,我卻只想起妳的手,妳的手帶走了我的慾念,無解卻如此強硬。雙頰燙著,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應該是在夢裡的,應該是只在夢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