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念

昨晚,妳的臉在我眼前伸手可及的距離,
妳應該是正專心在教學,扳著臉有些嚴肅,
但我享受著,多麼令人懷念。

我卻如同當時的心有旁騖,注視著妳光滑而美好的肌膚,
懸想,
搭配著妳頸間微微的不知名氣息,
與妳修長的指尖,拂過我手臂的感受。

妳依舊渴望著誰,這渴望是真,抑或是假,
卻也無從阻擋我鎖定妳的眼神。

某個夜裡,妳無緣由地出現在我腦海,停留在我的潛意識裡,
俯梳裝畢的清新似乎還留在妳髮稍,一如綠葉尖端的露水,
輕薄的衣衫掩映著妳略帶憔悴的慵懶,
是激情了之後的神情嗎,那美,卻也美得令人燃不起任何嫉妒的火燄。

夢醒,妳的臉龐是唯一清晰的細節,
我應該專心想著今天的工作流程,與簡報的精確內容。
但我分心著,這繾綣,多麼令人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