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紅是個好顏色,真喜歡它在我手腕上,很有朝氣的樣子。

鮮紅色愉悅地躍進了下水道,而我,能逃去哪裡呢?每個人都很脆弱,誰又是誰的
責任,誰是大人該負起責任,誰是清醒的該盡點義務,可以跳過我嗎,既然我已道
德淪喪至此。

白天跟夜晚失去了差別,混亂不隨著日出消散,卻隨著夜漸深而加劇。別跟我說恐
怖,天殺的真不該跟我說恐怖。我誰也不會殺,誰也不會。如果刀能斬斷我們之間
的記憶,我會斬的。斬我的或她的肉體,都沒有意義啊,我們都依然會活著,如此
狼狽的活著,連呼吸都令人焦躁不安。

誰的眼淚,我的眼淚,都沒有重量。我們都依然堅持己見,如此針鋒相對的活著。
我在罪的看板上,被綑得很緊,女人悲傷的望著我,溫柔的勸我,發了狂的求我。
我以為我瘋了,我拚命掙扎抽畜,扭動著爬著,像頭低等動物,繩卻越發陷縮,陷
進我肌膚裡層。

女人把眼淚放入我血液裡,我以為我瘋了,我竟開始溫柔的安慰她,「我不會拋下
妳的,我不會拋下妳的,我不會拋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