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終究會去的。

所以我把自己安置在家裡,準備灌醉自己。妳電話來,我也就去了。事實上,我已
喝了不知多少。我想見妳的,雖然我也猜想,妳根本等不了那麼久。

到了,果真,妳早已有了證件。妳要我進去,我站在門口,遲疑了好久。妳邀我,
只是禮貌嗎?酒精提醒我,妳,怎麼說,就怎麼做吧,沒什麼好考慮的。

我喜歡看見妳,每天,都想看見妳的。我很克制,但今天,稍早時挨了妳的數落。
還在反省著,妳電話來,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想見妳,哪怕妳會罵我什麼。

我早知道,我根本不在今天妳的名單裡。看妳醉成這樣子,連英文都不想說了。我
心真的痛了,妳讓自己醉成這個樣子?

他要我抱著妳,讓他去抽個菸,休息一下。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我也就這樣
抱著妳,感覺妳的重量與虛弱。直到,陪著妳上了出租車,我轉身回到酒吧。

才不過兩瓶啤酒,我卻好想哭。妳一走,我的清醒竟然就退去了。怎麼著,我想著
妳被他帶走,就想哭。我知道我不該的。

這世界就是如此,我明知。可是,一路上,卻止不住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