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是孤獨的。

經過了幾次的村落早已成了廢墟,不知有多少時間了。我脫下陳舊而笨重的盔甲,
任它掉落在泥土地上,在路邊大樹下隨意坐了。

「你總是如此卑微的,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不是嗎?」

這夜,的確份外清楚了。看來,勢必要帶領自己,踏上新的旅程。

我的身份是武士,原本,該停留在效忠的國度裡。聽憑公主隨心所欲的徵召。但
是,我想著,只有赴湯蹈火的決心與勇氣,是不足夠的。只耽溺在公主身邊,是不
會有什麼長進的。

心,應該是有很多部份的。將感情部份寄放了,我依舊該活動起來,去尋找與建
立,更成熟與強壯的自己。

孤獨,是很好的。
這路還那麼長,我,才是這旅途裡,唯一的嚮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