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只是一堆該死的文字。
過了深夜之後,我,無所遁形。

我找不到,可以替我阻擋的屏障。
誰能,在此刻,給我一點救贖?
再也喝不醉了,竟然,是如此恐怖的事情。

想著妳,我明知,
我的軟弱,會過去的。
卻不能馬上停止想念,卻不能馬上停止想念。

的確,我有的只是,一堆該死的文字。
除了這些,我還能展現什麼。

我找不到,可以讓我轉移的重心。
誰能,在此刻,給我一點慰藉?
再也喝不醉了,是多麼浪費的事情。

想著妳,
我的軟弱,都在預言裡,一一實現了。
我停止不了想念,停止不了想擁妳入眠的渴望。

到最後,陪我上床的,依舊是這堆,該死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