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身旁,我能感覺自己還是個孩子。這感覺讓我疑惑,因為遇過這麼多人,唯獨
在妳身旁的時候,能讓我這麼覺得。

酒精奪去了妳記憶的精準,我明白的;我只知道,對我而言,妳的親吻,是我無論
如何,都不願遺忘的瞬間。

現在妳身邊的人,看似比上一個,似乎與妳較為相配。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看顧
著妳的,我也說不清楚。如同我說的,我只希望妳能開心。

唯一困擾的,是對妳的渴望。渴望衝擊著臨界點時,我會無法入睡。但是,只想念
一個人,也許寂寞,至少是簡單的。煎熬,總會隨著黎明而消散;雖然,也會再隨
著夜晚而壯大。

那樣的夜裡,我會替自己斟滿,一再地。

妳知道嗎?酒精裡有妳的影子,有妳的氣息。對妳,與對酒精,我都不願戒除。基
因裡註定了,我對酒精的容忍與執迷;是否,亦註定了,妳對於我,無形卻又如此
強大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