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似乎是最貼切的形容詞,形容我在舞池。

妳剪短了頭髮,注視著妳迷人的樣子,感覺,如果喝茫了而變的模糊,似乎都是一
種可惜。妳期待愛情的對象,期待著現場存在有其它,所謂的正妹。我安靜地抽
菸,喝酒。可以感覺,周圍氾濫地,不知多少人的寂寞與欲望。

來來去去的,昏暗的光線下,也很難看清對方的樣子。酒精拉進了人與人之間的距
離,降低了每個人的防禦力。誰將誰的上衣脫去,誰又將手伸進誰衣服裡,誰又深
切地,親吻了誰。

有那麼一天,我會忘了對妳的迷戀嗎?菸一根接著一根抽,第一次認識的朋友說我
怎麼那麼悶,一句話也不說。該說些什麼呢,問起了對方的什麼,也不是認真了的
想了解,不是嗎?

匯聚的燈光下,為了獎品,女人扭動著身體,解開了上身最後的屏蔽,我看見妳伸
手,遮了她的眼,妳期待愛情的她。我欣羨著,酒精進入了胃,人也會變得老實一
點。我是渴望的吧,也許,我真希望,妳能喜歡我。

新朋友連跟我乾了兩杯,誇我好酒量。酒精,是不醉人的;醉人的,是心情與女
人。穿過舞池時,遇見了妳和她,她將我推向妳。貼近妳,欲望旺盛地燃燒著,我
體會著那種吞噬人的張力,卻也無法隨著音樂擺動,妳問我怎能如此冷靜,我只能
笑笑,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太想擁有妳的時候,就會有點自暴自棄。
第一次,離開時,我比妳還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