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變得有點傻了。

不經意地,每次想起遺落在記憶裡的細節,碳酸飲料的氣泡就這樣衝上了鼻腔,我
不知道,這是否代表難過。

是老了,還是心變硬了,我有點懷疑自己的眼淚,也許是冷的。「加熱嗎?」想起
那夜裡,連長相都看不清的店員,有著很年輕的聲音。

剛看了一個徵友的自介,那筆觸挺好的,寫到了末尾,說是T要徵個婆伴。我不知
道,總覺得字裡行間,透露著這個女孩,分明是個很女生的女生。

這個世界裡,我知道自己玩不起,所以我不進場。我在邊緣線上,遊蕩。記憶鞭笞
著,偶爾,像指甲刮過黑板的聲音,我彎下身想嘔吐。

哪裡都不屬於,才是真正的自我。

慾望堆著不處理,聽說,也會讓人腦袋遲鈍。

每天,都在想著同一個女孩,每次跑步,都想著自己這樣會持續多久,是跑步這習
慣,還是想念著女孩。跑步是一種持續的狀態,想念亦然。

第一次,我開始學習和自己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