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說不太出感覺。不過也沒有在隱藏或是壓抑些什麼。就只是,真的沒有什
麼太大的問題存在。

曾經我也比誰都還擔心自己,現在已經好多了。
身邊有人給我助力,基本上還是依靠自己;再怎麼樣,也都過來了。
就像每次爆肝後看著自己的作品,親手一點一滴的結果,卻還是總能感覺,開新檔
案時,面對一片空白的茫然與緊繃的壓力。

的確像是旋轉魔術方塊,
沒有一定的過程,但有可循的公式;沒有一定的局面,但有一定的結果。
見招,拆招吧。但肯定,熟,能生巧的。

如果那一天到來,該怎麼辦呢?但我早已想過,所以沒有什麼茫然的。
再退,不過就是退成了回憶。我,有努力珍惜過程,才是不留下遺憾的關鍵。

看,我已經逐漸熟練。

面對螢幕,我笑著自己,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才真正能對妳把持得住。也
許,不存在有那一天,也說不定。好像很糟糕的樣子啊,但有種原始的純粹。這
點,我就拿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就先擺著吧,交給時間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