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知道的, 我想.
我渴望的, 也許就是侵略妳的領域, 而且是徹底的那一種.

妳不想被靠近, 我就學著與妳保持距離.
這話題已經有些膩了不是? 我想, 欲望會因此而緩解.

我清楚知道這與妳無涉, 有的只有自己的心魔.
我想, 這寬容, 是妳獨有的溫柔.

影集裡的男人承認自己, 思念起久違了的溫柔, 但不認為自己寂寞.
當時不知道究竟是唬爛, 還是耐人尋味.
現下, 卻有些明白了.
when I miss something, I can be optimistic about it;
but when I feel lonely, always tend to be weak and negative.

面對自己, 我想, 我可以更坦誠的, 這是能感覺自己力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